日網評選台最美女星 不是林志玲、郭雪芙是「她」奪冠!

▲鬼鬼打敗第一名模林志玲奪冠。 (圖/翻攝微博、臉書)
▲鬼鬼打敗第一名模林志玲奪冠。 (圖/翻攝微博、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日本旅遊網站world-note.com日前刊出台灣前16名美女藝人排行,出乎意料的是,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,居然才位居第13名,陳庭妮、宋芸樺都打敗林志玲,而第一名竟然是29歲的鬼鬼(吳映潔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鬼鬼被日本旅遊網誌評為台灣美女藝人第一名。(圖/翻攝臉書)

鬼鬼2005年參加《我愛黑澀會》後被選中加入女團「黑Girl」出道,之後和Lollipop棒棒堂共同拍攝了青春偶像劇《黑糖瑪奇朵》,鬼鬼人氣直線上升,橫跨主持、戲劇、唱片三大領域,還曾到韓國發展,引起外界關注。


▲孟耿如與徐若瑄為2、3名。 (圖/翻攝臉書)


▲陳庭妮與郭采潔為5、6名。 (圖/翻攝臉書)

第二名之後依序為孟耿如、徐若瑄、雞排妹、陳庭妮、郭采潔、宋芸樺等人,而曾獲男性雜誌百大冠軍的郭雪芙也僅排名11;從新生代演員中崛起的郭書瑤排名12;「偶像劇女王」陳喬恩與首位入圍台灣三金的女藝人楊丞琳,分別位居14和15名。


▲陳喬恩與楊丞琳僅排14、15名。 (圖/翻攝臉書)


▲日本旅遊網站評最美台灣女藝人前16名。 (圖/翻攝world-note.com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