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工遭打巴掌 陳思宇哭訴「可以落選但不允許暴力行為」

▲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。(圖/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▲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。(圖/陳思宇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炯昌 / 綜合報導

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、「柯家軍」的陳思宇今(15)日下午到士林百齡國小拜票,一名男子疑似不滿1500元敬老金遭取消,竟狠打陳思宇競選辦公室志工巴掌。事發後,陳思宇陪同志工送醫驗傷,並前往派出所作筆錄,更取消晚上的拜票掃街活動。陳思宇受訪時激動表示,「就算自己落選都沒關係,但絕不容許暴力行為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四點多,陳思宇競選團隊到百齡國小拜票,一名自稱綠營支持者民眾突然出現干擾現場的志工,還要搶發送給民眾的爆米花,志工前去阻止,遭到男子甩巴掌,臉部留下大片紅腫。警方做筆錄時,男子供稱因為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取消重陽敬老金1500元才會上街抗議,他離開派出所時則不願回答問題,僅強調一切都是誤會。

陳思宇晚間在陪志工驗傷、做完筆錄後譴責暴力行為,她激動地說,「自己落選都沒關係,但絕不容許暴力行為在選舉中持續的發生。」為了避免志工再遭攻擊,陳思宇競選辦公室則是暫停晚上的拜票掃街活動,希望能安撫志工們的情緒。

媒體詢問攻擊男子在打人時是不是有喊支持某個候選人、有什麼要的訴求?陳思宇表示,人不在現場,所以無法確定說明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進行調查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