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榮泰推薦王義川 進軍立法院改善全國交通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5日電)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南下台中市替第5選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王義川站台指出,王義川活力十足、認真打拚,具有交通專業,讓他去立法院發揮專業,改善全國的交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卓榮泰今天晚上到台中市北區元保宮替王義川站台時表示,今天已是一週內第2次來到台中,他一週內來台中兩次,只要阿川在這邊繼續拜託大家支持,他也會繼續來跟鄉親拜託。

卓榮泰提出3個理由拜託民眾支持王義川,他說,第一,王義川是活力十足,非常認真打拚的年輕人,他講話有內容、有氣魄、有力量、有膽識,這就是大家正在找的認真優質的人。

第二,王義川具備交通專業,他本來可以提早到,但卻塞在台灣大道上,台中交通要改善,但改善到一半,現在換人卻無法改善,把具備交通專業的王義川送到立法院,去拚全國交通的改善。

第三,林佳龍已擔任交通部長,總管全國的交通建設,讓最認識林佳龍、具有專業能力的王義川,去立法院幫助林佳龍,發揮交通的專業。

王義川表示,他每天到市場掃街、站路口拜票,起初,有很多人不認識他,但是現在有許多人會搖下車窗跟他打招呼,也有人會跑過來跟他握手,他深深感受到民眾對他的支持、肯定。

王義川提出,未來要發展安親一條龍,爭取捷運綠線到大坑、機場捷運到北屯等政見,懇請民眾支持。(編輯:翁翠萍)108011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