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米花聯賽/把握機會當英雄 陳毅宏:感覺真好

合庫打者陳毅宏。(圖/黃建霖攝)
合庫打者陳毅宏。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黃建霖/台北報導

爆米花聯賽總冠軍賽首戰,合作金庫靠著當家第5棒陳毅宏在7局上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終場以7:3帶走勝利。賽後受訪時,陳毅宏表示在去年的協會盃以及春季聯賽他們最終都只拿下亞軍,因此希望這次能順利奪冠,能率先拿下第一戰感覺相當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雙方前6局戰成3:3平手,7局上合庫連續選到保送,陳毅宏在滿壘時掌握住當英雄的機會,大棒一揮掃回超前2分,合作金庫該局打回4分鎖定勝局,他也成為此役的大英雄。

談到那一個打席,陳毅宏說自己沒有多想什麼,由於當時他覺得對方不會投直球給自己打,因此就只想著把自己工作做好,也等到了對方失投的變化球,一打出去就知道是安打。

當時崇越換上鄭文豪接替投球,陳毅宏表示前者是一個搶到好球數就會非常難打的投手,因此他決定就在兩好球之前進行攻擊,最後效果也很好。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