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三星將發表 Galaxy M 瀏海全螢幕手機

▲據傳印度三星將會推出 Galaxy M 系列智慧型手機,並一口氣出三款。(圖/翻攝網路畫面)
▲據傳印度三星將會推出 Galaxy M 系列智慧型手機,並一口氣出三款。(圖/翻攝網路畫面)

記者劉士成/綜合報導

據傳印度三星將會推出 Galaxy M 系列智慧型手機,並一口氣出三款,而且全系列皆採全螢幕設計,類似 vivo V11 水滴形的瀏海螢幕。其中最高階的 Galaxy M30 採 6.38 吋螢幕設計,提供後置三顆鏡頭,以及 1,600 萬畫素前鏡頭,電池容量 5,000mAh,續航力應十分不錯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amsung Galaxy M20 規格會是採 Exynos 7885 處理器、3GB RAM,配置 32GB / 64GB 儲存空間,電池容量也是高達 5,000mAh,尺寸則為六吋,配置後置指紋辨識感應器,傳輸埠則為 USB-C,保留有 3.5mm 音源孔。

▲Samsung Galaxy M 系列手機採後置指紋辨識感應器。(圖/翻攝網路畫面)

而較低階的 Galaxy M10 則是採用 5.6 吋螢幕,規格採較低階的 Exynos 7870 處理器、3GB RAM,3,000mAh 電池。

目前台灣三星電子尚未規劃引進 Galaxy M 系列產品,而印度三星則是預計將在 1 月 28 日正式發布,該系列將成為三星第一款採用水滴瀏覽造型螢幕設計的手機產品,並且可能取代 Galaxy J 系列產品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