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有台灣價值也沒用!」網曝打管中閔下場:開槍的死更慘

▲「卡管案」大轉彎,管中閔確定元月 8 日任台大校長。(圖/記者許維寧攝)
▲「卡管案」大轉彎,管中閔確定元月 8 日任台大校長。(圖/記者許維寧攝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大校長管中閔上任才過一周,卻遭質疑擔任公職期間為週刊撰寫文章為非法兼職,今( 15 )日監察院召開彈劾審查會,以 7:4 通過管中閔彈劾案,引發外界熱議。對此,有網友分析,管中閔一舉一動備受爭議,甚至有許多人開槍,他卻連子彈擦傷都沒有,並點出關鍵狠酸「倒是對開槍的人死得比較多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,管中閔被弄這麼久,國民黨不僅沒有出來幫腔,他自己也幾乎沒什麼發言,就讓大家各自去鬧,奇怪的是,「倒是開槍的人死得比較多,他幾乎連子彈擦傷都沒有。」他也提到,面臨這種情況,那些前仆後繼地開槍的人,可說是勇氣可嘉,更調侃「這些人有台灣價值護體也沒用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「( KMT )出來,反而一堆人會因為討厭 KMT 跑去挺 DPP 」、「管閉嘴才是對的,跟 DPP 每個都強辯然後破綻高下立判」、「不講話讓 DPP 自己一路爆最好」、「民進黨真的沒有學到教訓,2018 卡管和吳音寧讓民進黨選舉大敗,現在繼續卡管和男版吳音寧(口譯哥)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