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曾說「擔心保姆虐待」卻虐死嬰!父淚歉:後悔沒留身邊

▲繼「肉圓惡爸」事件後,台南昨( 15 )晚間驚傳一名 1 歲半女童遭 17 歲生母虐死案件,再度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▲繼「肉圓惡爸」事件後,台南昨( 15 )晚間驚傳一名 1 歲半女童遭 17 歲生母虐死案件,再度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南昨( 15 )日深夜驚傳一名 1 歲大女嬰,疑似遭到 18 歲薛姓母親及李姓男性友人虐死的悲劇。女嬰生母日前與丈夫離婚,堅持親自照料孩子,曾說過「有媽媽為什麼不能給媽媽顧要給保姆,現在保姆也很多虐待的,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」,如今卻涉嫌虐嬰,讓人不勝唏噓。生父得知消息後,沉痛地表示,「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,讓你受盡委屈,孩子對不起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警方調查, 1 歲小女嬰遭到母親以「不求人」虐打,待母親及同居友人發現情況不對勁,急忙將孩子送往台南市郭綜合醫院就醫,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女嬰額上及身上都可清楚看見多處大面積瘀傷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女嬰母親辯稱,是因孩子難以管教、哭鬧不斷,才會出手管教,沒料到孩子會因此死亡,否認虐待。

虐嬰 ▲女嬰額上也有清晰可見的傷痕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綜合媒體報導,涉嫌虐嬰的生母日前與女嬰生父離婚,孩子由母親撫養;生父友人透露,先前曾聽聞女嬰遭到虐打,但由於生父沒有監護權,難以介入,直至 15 日晚間接獲醫院通知,才得知女兒疑似遭虐死。

女嬰生父得知孩子死訊後,今( 16 )日凌晨難過地在臉書發文,「親愛的,妳乖乖的去當小天使,請原諒爸爸沒好好照顧妳,爸爸一定幫你討回來,真的後悔沒把妳留在身邊,讓妳受盡委屈。孩子對不起,爸爸對不起妳,妳乖乖跟菩薩去修行,下輩子再來當我的小孩,爸爸愛妳。」

▲女嬰生父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女嬰親友也在臉書上傳與女嬰生母的對話截圖,只見她說「有媽媽為什麼不能給媽媽顧,要給保姆?現在保姆也很多虐待的,做媽媽的怎樣不擔心」,語畢,還附上一張哭臉的貼圖,但與如今情況相對照,讓親友氣憤地表示「妳自己就是把小孩虐待死的人,憑什麼當初要搶小孩?要人家把小孩給妳的時候說的那麼好聽?妳根本不配說這種話,越看越憤怒。」

▲女嬰親友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親友更忍不住怒批「妳當初怎麼跟我講?妳說妳會好好照顧小孩!會給小孩好的生活,所以要把孩子帶走,結果現在呢?妳男友打小孩,妳不保護小孩,妳竟然還跟著他一起打小孩...還拿菸燙她...孩子的額頭整個是腫的、瘀青的,不是只有身上而已!看到孩子的照片我真的眼淚一直掉...如果可以老娘一定衝回去台南把妳抓出來修理!」並難過地向小女嬰說,「小寶貝...不痛了...妳乖乖的跟菩薩去...要保佑那些欺負妳的壞人得到報應...」

▲女嬰親友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