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隊來了!傳味全龍將重返中職 徵詢王建民加盟

▲味全龍隊徽。(圖/截自網路)
▲味全龍隊徽。(圖/截自網路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曾奪下中華職棒4座冠軍的味全龍隊,在1999年完成三連霸後解散。現傳出味全龍隊母企業頂新集團打算重返中職,並積極與前味全球星接洽,還打算網羅王建民加入教練團。而中職會長吳志揚也證實這項消息,最快2021年味全龍就會重返中華職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職棒人士透露,去年底頂新集團就開始透過球界人士穿梭安排,並且對重返中職動作頻頻。據消息指出,頂新集團近期將擬定企劃案,以味全龍隊的名義重新回到中華職棒,如相關程序順利進行的話,最快2021年就會看到味全龍重返球場。

同時頂新也面訪前味全龍隊選手,包含張泰山、黃平洋和趙士強等人,也透過經紀人向王建民接觸,除了徵詢對味全重返中職的看法以外,也邀請加盟教練團。

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,頂新高層已經向聯盟表達了加盟意願,只是未正式提出申請。就算重新加盟,也必須要按照中職規章從二軍打起。味全集團則表示,已經找了專業的經理人評估重返中職,但不便多作說明。

▲味全龍迷。 (記者吳政紘/攝影) ▲味全龍迷。 (記者吳政紘/攝影)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