輿論一面倒譙「肉圓鬼父」 T妹轟:妻子才是加害者

▲網紅T妹(右圖)對「肉圓鬼父」事件發表不同看法。(圖/爆料公社、臉書)
▲網紅T妹(右圖)對「肉圓鬼父」事件發表不同看法。(圖/爆料公社、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「肉圓鬼父」家暴妻兒事件尚未平息,近日一段體罰兒子影片又被挖出,讓外界看了揪心不已,當事人妻子透露,兒子曾埋怨為何要生下他,但自己為蒐集更多證據,只好忍痛與施暴丈夫生活,對此,同為人母的網紅「T妹」聽不下去,直言明明是媽媽離不開父親、才讓小孩活在暴力恐懼之中,怒轟:「請不要把自己的過錯合理化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T妹。(圖/臉書)

對妻子說法,以及外界一面倒認為媽媽很可憐,T妹無法苟同,反問:「當你的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某老師毒打,請問你會繼續讓你的小孩在留在托嬰中心,繼續被那個老師打...然後說『這是要蒐證?』。」她點出自身看法,「明明是事件的媽媽離不開施暴者父親,把小孩多次送入火坑...只因為自己選擇再相信這段婚姻,只因為自己離不開。」


▲T妹臉書全文。(圖/臉書)

雖然T妹肯定妻子勇敢揭發丈夫惡行,但痛心地表示:「你的小孩不只外傷,內心已經傷痕累累。」認為妻子不應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「很多女人要被家暴N次才會醒,卻忘了小孩何其無辜。」她聲明不是刻意要檢討受害者,而是「不應該做小孩的加害者,被打一次就要堅決離開!」文末強調:「女人要學習獨立...單親並不可恥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