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民眾群聚檢警大樓
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中央社 社會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6日電)台南昨晚驚傳一名一歲多女童疑遭虐死,此案在網路傳開後,有民眾今天從桃園、台中南下群聚檢警大樓外,警方見引起公憤,上午趕緊將女童生母等涉案四人移送南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一歲7個月大的女童昨晚9時許被人送往台南市中西區的郭綜合醫院,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院方急救半小時後宣告死亡,女童身上遍布大面積瘀青,疑遭虐死。

警方立刻偵辦,逮捕17歲未成年的薛姓母親、薛母的26歲薛姓堂姐、28歲的何姓堂姐夫及以開計程車為業的28歲李姓男子等4人,這四人和女童同住在台南市北區開元路公寓大樓內,也坦承曾出手「管教」女童。

女童疑遭虐死在網路傳開後,不只生父發文哀悼,民眾今天凌晨分批群聚在負責偵辦的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、公園派出所,台南地檢署外也有人。

警方調查這批民眾的身分,不少人從桃園、台中開車南下,目的只為了見涉案人及教訓他們一下,但被警方驅離。

警方見事態嚴重,引起公憤,上午趕緊將涉案四人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。

目前女童遺體已送往台南市立殯儀館,待檢方相驗確認死因。(編輯:管中維)10801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