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玩展/重量級人物跨海來台!萬代公開活動與來賓陣容

▲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TpGS 2019舞台活動與來賓陣容。(圖/萬代南夢宮提供)
▲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宣布TpGS 2019舞台活動與來賓陣容。(圖/萬代南夢宮提供)

記者顏大惟/綜合報導

繼日前公布參展陣容後,台灣萬代南夢宮近日再公開台北電玩展期間舞台活動時程、來賓陣容與贈獎活動,屆時將會有四天共13場不同類型的豐富活動,將由重量級聲優、遊戲開發團隊等來賓輪番上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先於1月25日週五,上午揭開序幕的為日本「週刊少年JUMP」出版50周年紀念作《JUMP FORCE》製作人舞台,製作人中島光司將帶領Spike Chunsoft開發團隊成員金子裕幸、角谷佐壽,以實機遊玩對談方式帶來更多、更深入的遊戲資訊;下午2時另一備受矚目新作《航海王 尋秘世界》的特別舞台,除請到製作人平田玲展示更多遊戲魅力外,操刀遊戲主題曲及配樂製作的重量級嘉賓──作曲家田中公平老師亦將與台灣玩家朋友分享樂曲的創作祕話。

▲重量級作曲家田中公平。(圖/萬代提供)

而本次電玩展看點之一、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特別規劃的「格鬥舞台」首場比賽則於1月25日下午登場,人氣實況主葉子與格鬥遊戲職業選手石油王將展開大亂鬥遊戲《JUMP FORCE》的精采對決,並將與台下觀眾互動,展開最趣味熱血的對戰舞台。

▲知名格鬥遊戲職業選手石油王。(圖/萬代提供)

1月26日週六早上,《噬神者》系列IP統括製作人富澤祐介與《噬神者3》製作人富山勇也,將為觀眾講解更多《噬神者3》的遊戲特色以及華麗場景背後的製作甘苦談;下午則為《超級機器人大戰》系列的專屬時段,《超級機器人大戰》系列製作人寺田貴信與《超級機器人大戰T》製作人最上頌平,除了介紹遊戲魅力,亦將帶來專屬台灣玩家的獨家情報,而知名聲優檜山修之也將在現場親自試玩遊戲。

▲知名聲優檜山修之。(圖/萬代提供)

緊接著是舉行事前登錄招募中的手機遊戲《超級機器人大戰DD》特別舞台活動!在本次活動中,《超級機器人大戰》系列製作人寺田貴信和《超級機器人大戰DD》製作人赤井雅俊將介紹關於遊戲的最新資訊。並且,主人公機體「迪達里昂」的設計師大張正己,原創角色「大門惠留」的聲優長久友紀也將作為本次的特別嘉賓登場!將為玩家呈現遊戲製作的幕後花絮、猜謎大會等豐富內容。

▲原創角色「大門惠留」聲優長久友紀。(圖/萬代提供)

1月27日將以神秘新作的特別舞台帶給玩家滿滿驚喜,更有神秘嘉賓蒞臨登場,相關細節預計將於展前公開;下午則是適合闔家同歡、朋友相揪一起玩樂的派對舞台,請到知名實況主6tan、Kazuya、小葵與阿樂四人帶來《少女與戰車 戰車夢幻大會戰 DX》、《太鼓之達人 Nintendo Switch版!》以及《塊魂Encore》接連三場的Nintendo Switch遊戲對戰。

1月28日最終日,豐富的格鬥盛宴即將展開!法國籍知名職業玩家Kayane將蒞臨現場,與劍魂達人575挑戰廣受全球玩家喜愛的《SOULCALIBUR VI》,呈現最華麗細緻的鬥劍場面,並將由知名賽評PAT勳與資深劍魂玩家Kuroha帶來精闢專業的解說。午後,觀眾將可上台挑戰前職業電競選手、人氣遊戲實況主GoDJJ,爭奪《七龍珠FighterZ》的最強戰士之位,格鬥社群名人魯比與鐵馬亦將進行最熱血的戰況分析。

▲人氣實況主GodJJ。(圖/萬代提供)

壓軸節目則為《鐵拳7》「Road to EVO Japan」4強決戰,於初賽脫穎而出的玩家將登上萬代南夢宮娛樂舞台,贏得前進「EVO Japan」的門票!初賽及決賽將同步邀請PAT勳、魯比、台灣資深鐵拳遊戲知名玩家Kujo及小函擔綱賽評。

▲萬代南夢宮活動時間表。(圖/萬代提供)

除了舞台活動之外,展場內只要是玩遊戲並收集戳章,就可以得到如「太鼓之達人給你靠護頸枕」與「PAC-MAN我罩你冷氣毯」等獎品;展期間每日10:30於舞台前開放兌換,前50名幸運玩家還可獲得精美「FUN PASS」一張,並擁有試玩區優先試玩、舞台活動搖滾區優先入席等權利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