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虐童!新竹惡師腳踩幼童、呼巴掌 園長駁:他們只要錢

▲新竹某私立幼兒園傳出孩童被呼巴掌,院方卻認為孩童母親是想要錢才爆料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)
▲新竹某私立幼兒園傳出孩童被呼巴掌,院方卻認為孩童母親是想要錢才爆料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臉書粉絲專頁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昨天 PO 文指出,去年 11 月正義路人拍到新竹市某幼兒園老師踩孩子的腳,因此鬧上新聞,家長到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除了孩子被踩腳,還被老師呼兩巴掌,讓家長看了畫面氣憤又難過,但幼兒園負責人卻直到昨天都沒有悔意,在網路上四處留言辯駁,不願真意檢討,甚至認為孩童母親是為了賠償金才在網路上爆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進日虐童事件頻傳,永和托嬰中心主任對幼兒施暴、肉圓爸因肉圓沒加辣爆打兒子,今晨還傳出 17 歲小媽媽用「不求人」活活打死親生女嬰,如今又有虐待兒童案件引發關注。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 PO 文指出,新竹市某幼兒園去年 11 月校外教學時被路人拍到老師腳踩幼童,負責人立即出面說明「媽媽腳踩的是自己的孩子」,後來在網友不斷質疑下,又改變說詞,「其實園內老師踩的是自己親戚的孩子」。

▲教室監視器明顯拍到老師賞孩童兩巴掌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)

而家長看見新聞才知道被踩的孩子是自家寶貝,趕到學校調閱當天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老師早上除了腳踩孩子外,同天下午,小孩只是吃飯時往後回頭看了一下,老師就伸手打了兩巴掌,負責人稱是小孩不吃飯又吐的關係,才需要老師打跟逼吃飯,但家長看畫面認為並無負責人堅稱孩子吐出來情形。而另一段影片是某天老師坐在在教室門口,拉小孩過來,直接打小孩的手 3 次,這動手影片讓家長十分氣憤又難過。

在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 PO 文後,該幼兒園鄭姓負責人親自回文,表示是非去問孩子媽媽最清楚,並說「這位印尼籍媽媽目的就是要求賠償 24 萬元」,希望網友不要不了解事實就斷言,一切有單位及司法進入調查。

鄭姓負責人甚至表示孩子有家暴的情形,認為在家被爸爸毆打的傷痕被怪罪是老師施虐,但家長馬上站出來澄清「園長說的家暴事件是無中生有」,將會採取法律行動。

▲鄭姓負責人在臉書辯駁,稱孩童疑似遭家暴,媽媽只想要賠償金,不願真意檢討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)

而孩子母親則表示當初因為認識幼兒園的老師,才會將孩子送到該幼兒園就讀,沒想到老師會如此對待孩子,也無法得知過去老師是否也是採用同樣方式管教小孩。事發後,園長寫了封保證書給家長,承認老師有不當管教事實,將不予錄用。但另一方面,事件爆發上新聞後,園長及負責人卻四處在網路留言辯駁,不願真意檢討,媽媽表示真的沒辦法再承受來自園方壓力,想站出來讓大家知道孩子曾受過痛苦。

鄭姓負責人的辯駁並沒有緩和網友心中的怒火,反而紛紛留言,「大家去找辣椒爸問候,怎麼沒人找惡師問候」、「傻眼 他臉書還說要給犯錯老師一個機會」、「不管小孩有沒有吐,老師都不應該動手打人」、「重點不是有沒有吐,是她打巴掌」。

▲孩童疑似遭老師毆打,母親想求證卻沒得到回覆;園方親簽同意書保證不予錄用該名老師。(圖 / 翻攝自臉書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)

#靠北惡質幼兒園301#新竹市立人幼兒園誇張!#孩子上午被踩腳下午呼巴掌再打手#家長鄭重聲明 ...

靠北惡質幼兒園發佈於 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