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童疑遭虐死 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生母等四嫌

▲發現女童呼吸微弱,其母趕緊送醫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▲發現女童呼吸微弱,其母趕緊送醫。(圖/記者陳聖璋翻攝)

記者陳聖璋 / 台南報導

台南驚爆虐童致死慘案,1歲6個月大的女童,15日晚間疑因哭鬧打翻牛奶和保養品,其母以「不求人」打女童,女童遭打後呼吸微弱,女童母親緊急送醫,但仍不治,警方獲報,發現女童全身瘀青,令人不捨,經查,包括女童母親、男性友人,以及女童母親表姊與表姊夫,四人都涉嫌動手打女童,「小孩哭就打」,四人都被依殺人罪嫌,移送檢方偵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警方表示,女童生母和生父離異,未滿18歲的她,沒有工作,都靠女童外婆接濟,女童母親坦承,因女童哭鬧打翻牛奶,弄壞保養品,她一氣之下拿抓背用的「不求人」打女童,沒多久發現女童呼吸微弱,趕快送醫。

警方初步偵訊,女童母親、女童母親表姊、表姊夫及男姓友人,四人均坦承打小孩,依殺人罪嫌送辦,警方也建請檢方聲請羈押。

警方至女童住處搜索,查扣愛的小手、藤條與塑膠管,以及不求人,懷疑都是虐打女童的工具,已交由檢方認定。警方追查發現,女童曾因哭鬧,不斷被打,今年1月,女童哭鬧情況較頻繁,也常遭打,女童母親坦承:「哭鬧就打」、「感到很後悔」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