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特勒首度迎戰前東家 76人碾壓灰狼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洛杉磯15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前鋒巴特勒(Jimmy Butler)被交易後,今天首度迎戰前東家明尼蘇達灰狼,76人最終以149比107的懸殊差距奪下勝利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76人主導比賽從開始到結束的節奏,中鋒恩比德(Joel Embiid)拿下31分和13籃板,後衛西蒙斯(BenSimmons)則攻下20分、11籃板和9助攻。

76人上半場就進帳83分,追平1989年3月24日對上聖安東尼奧馬刺上半場得分83分的紀錄,更飆出全場21顆三分球的隊史最高紀錄。

賽季初堅定求去,去年11月從灰狼交易到76人的巴特勒今天獲得19分,包括5名先發球員在內,共有7人得分雙位數。(譯者:陳昱婷/核稿:徐睿承)10801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