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驚呆了《新楓之谷》18公尺巨型飛船現身三創 

▲玩家驚呆了《新楓之谷》18公尺巨型飛船現身三創。(圖/廠商提供)
▲玩家驚呆了《新楓之谷》18公尺巨型飛船現身三創。(圖/廠商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《新楓之谷》營運14年來最盛大改版「黑魔法師」將於今(16)日正式上線,有史以來的最強大的BOSS「黑魔法師」即將降臨楓之谷世界,官方特別打造超大型飛船-TMS勇者號,廣邀玩家與民眾一同登艦熱血出擊,奪回《新楓之谷》光明的未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為迎接《新楓之谷》營運14年來最盛大改版正式登場,官方在台北三創園區打造全長18公尺的巨型飛船-TMS勇者號,飛船船艙中的「故事館」將使用3D浮空投影讓玩家身歷其境體驗「黑魔法師」劇情,甲板上更設立互動式體驗裝置「熱血出擊」,讓玩家們能夠現場創立獨一無二角色,一起對抗黑暗勢力。

1 ▲玩家驚呆了《新楓之谷》18公尺巨型飛船現身三創。(圖/廠商提供)

在飛船的「故事館」中,除了讓一般玩家及民眾可以了解到「黑魔法師」故事的生動劇情外,更讓現正投入遊戲中的玩家,再次感受新楓之谷所面臨的黑暗危機。而在互動體驗裝置「熱血出擊」中,玩家更可以透過登入帳號,現場創造遊戲角色並召喚到大型LED電視牆中與邪惡勢力對抗,充滿熱血遊戲氛圍。

巨型飛船-TMS勇者號15日開放後,立刻吸引了大批玩家和好奇的民眾進入體驗,不管是不是《新楓之谷》玩家都能在樂在其中,現場的音樂氛圍與裝置外表也獲得不少民眾與玩家的好評,開展當日雖是非假日的晚間,仍出現人潮大排長龍十分熱鬧。而在當日,百萬網紅反骨男孩也現身活動現場,體驗創意的互動裝置,感受遊戲內容及玩家的熱血氛圍。

2 ▲玩家驚呆了《新楓之谷》18公尺巨型飛船現身三創。(圖/廠商提供)

3 ▲玩家驚呆了《新楓之谷》18公尺巨型飛船現身三創。(圖/廠商提供)

《新楓之谷》巨型飛船-TMS勇者號活動預計將持續至1月21日20:00,玩家及民眾在現場體驗相關活動後,還可以免費領取期間限量官方客製精美周邊及強力遊戲虛寶,讓對抗「黑魔法師」的決心更加澎派與強烈!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