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鏡網紅直播變蛇精臉 佘詩曼自曝素顏零美肌照反擊

▲佘詩曼在超強美肌及濾鏡特效下,換了一張臉。(圖/翻攝微博)
▲佘詩曼在超強美肌及濾鏡特效下,換了一張臉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佘詩曼因在《延禧攻略》裡飾演「心機皇后」,精湛演技令人恨得牙癢癢,瞬間爆紅邀約不斷,日前到火鍋店用餐,遇到網紅要求合照,沒想到一入鏡對方的直播裡,臉蛋馬上變成了蛇精臉,引起爭議,事後她趕緊在微博PO出素顏零美肌照,反而大獲好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佘詩曼入鏡網紅直播,一秒變蛇精臉。(圖/翻攝微博)


佘詩曼當天到火鍋店用餐,正好遇上網紅,親民的她二話不說答應要求合照,沒想到對方把美肌效果調到最強,還用了特殊濾鏡,讓佘詩曼臉型變成錐子臉,眼睛放大一倍,完全認不出她就是「嫺妃娘娘」。而佘詩曼看到自己這副模樣,疑似被嚇到,當場倒退三步。


▲佘詩曼已經43歲,皮膚依然白裡透紅。(圖/翻攝微博)


佘詩曼變蛇精臉的影片,迅速在網上瘋傳,她14日在微博PO出素顏照,寫上「關掉濾鏡~關掉美顏~關掉瘦臉~關掉眼睛放大~我的顏洗攻略。」只見43歲的她保養得宜,皮膚還在發亮,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,「美到發光的娘娘」、「我佘是天然原生態的美」、「吹彈可破的肌膚 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