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培慧結合會計師公會贈米 助老人共餐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16日電)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培慧與會計師公會合作,今天捐贈1200包白米給南投縣國姓鄉公所,全數做為社區長輩共餐廚房使用,關懷弱勢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蔡培慧與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、財團法人台灣省會計師公會、財團法人台中市會計師公會共同發起「冬日送暖,送米行動」,今天在蔡培慧南投服務處舉行捐贈記者會,10多名會計師暫停手邊工作,來到現場協助將1200包白米裝箱,再轉贈國姓鄉公所,全數做為社區共餐廚房使用,盼讓長輩吃好米顧健康。

蔡培慧說,南投物產豐富、景色秀麗,有宜居環境,如何讓鄉親都能幸福、溫飽是最重要事情,因此,她持續積極爭取中央資源挹注南投,關注偏鄉居民、技職教育、文化資產等議題,將福利帶進地方,盡力照顧每一名鄉親是她最重視的服務。

蔡培慧指出,感謝國姓鄉公所長期耕耘在地,照顧鄉親基本生活所需,真誠把每一名長輩當家人照顧,更感謝大眾願意用行動具體關懷,這些集結而來的愛心不只是物質,更是人與人的互動與傳遞溫暖,希望各界持續關心偏鄉弱勢,一起照顧有需要的人。

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奕睿表示,透過白米傳送愛與關懷,幫助弱勢族群春節期間歡度佳節,這是會計師公會的重要使命,這次能以實際行動關懷偏鄉弱勢族群,特別感謝蔡培慧作為橋梁,將善心銜接到最需要的地方。(編輯:戴光育)10801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