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人虐死1歲半女嬰 她心痛爆氣:這群人渣都去死!

▲一歲半女嬰被虐死,潔哥心痛:「支持虐童致死唯一死刑。」(圖/翻攝臉書)
▲一歲半女嬰被虐死,潔哥心痛:「支持虐童致死唯一死刑。」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台南市昨(15)日晚間發生一起虐死女嬰命案,一名17歲小媽媽沒有謀生能力,與表姊和姊夫同住,疑似不滿1歲半的女嬰哭鬧打翻牛奶,3人外加一名李姓男子竟出手教訓女嬰,對此,網紅潔哥氣憤表示,「支持虐童致死唯一死刑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日台南虐童案新聞一出,許多名人網紅都在臉書發表看法,潔哥則表示:「逼迫人民使用私法的最大原因,不就是不能給我們公平正義的『司法』嗎?」她認為在司法上,17歲母親頂多被關幾年就出來了,但是一個孩子就這樣沒了。

▲17歲小媽媽親手虐死一歲半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臉書)

看到「肉圓爸」事件被民眾私下賞巴掌,潔哥表示理智上可以理解私刑正義是不對的,「但是情感上看到孩子這樣被虐,被殺,這時候真的很希望這一群人渣都去死!」網友則憤怒回應,「鬼島的司法不只已死,還存在官逼民反卻又要人民冷靜的思維」、「面對這樣的渣,只能送去焚化爐處理了」、「看到新聞淚都快噴出來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