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民眾恐慌瘋狂囤物資 業者推「生存包」賺脫歐財

▲ (圖/新頭殼)
▲ (圖/新頭殼)

新頭殼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新頭殼newtalk

英國脫歐議題不斷延燒,今(16)議會以大幅差距否決脫歐協議,但不論脫歐與否都引發民眾恐慌,有民眾開始囤積民生物資,業者也看準商機,想賺這一波脫歐財,推出「脫歐生存包」,價值約台幣1萬2千元,據業者指稱每日賣出25份,目前已賣出6百份。

雖英國政府表示無須囤積物資,但民眾仍擔心若脫歐後會導致物資短缺,更有人在網路上積極尋求「脫歐求生方法」,害怕脫歐將會造成紛亂,因此市場開始出現搶購民生用品的風潮,開始囤積物資,進口商也大量採購以應付突來的商品需求,有專賣急難存糧業者推出一款特別為脫歐恐慌民眾設計的生存包,價值英鎊295元、約台幣1萬2千元,內容為30天份的乾燥食品、濾水壺及火種。

延伸閱讀:

梅伊慘遭滑鐵盧 看英國脫歐如何走到今天 (圖)

美國公布中國軍力報告 中媒:充滿冷戰、對抗思維 渲染大國競爭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