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0容忍/虐童頻傳!孩子就讓神明來疼惜

保庇

這幾天虐童案頻傳,其實不光是這幾天,而是近幾年虐童案件數量逐年攀升,儘管社會大眾痛心疾首,甚至動用私刑教訓施暴者,但虐童悲歌似乎仍未有曲終的跡象。保庇NOW希望藉由這次機會,與大家一同向幾位和孩子特別有緣的神明祈求全台灣孩子們的平安、建康和快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關聖帝君。(圖/連宜方攝)
關聖帝君。(圖/連宜方攝)




  • 關聖帝君




關公形象鮮明,對兄弟有情有義,待人接物公正不阿,台灣許多孩子會認關公作契子、契孫,就是希望關公能照護好孩子,且據說祂對調皮的孩子特別有一套!關公絕不允許任何邪魔妖怪靠近、傷害孩子,相信祂對虐待兒童的施暴者更是絕不寬待,必會嚴懲。

南鯤鯓五王爺。(圖/數位島嶼)
南鯤鯓五王爺。(圖/數位島嶼)




  • 王爺




台灣王爺的形象通常都是善惡分明,獎勵善信、懲罰惡人,為百姓驅除瘟疫、鎮壓邪祟,因此和信眾的生活息息相關。王爺也相當疼惜孩子,以其威儀為體弱多病的孩子驅趕擾人的壞東西,有王爺庇護的孩子,又有哪個大膽狂徒敢在王爺頭上動土?

高雄龍水港化龍宮哪吒神像。(圖/維基百科-Suzuki1314)
高雄龍水港化龍宮哪吒神像。(圖/維基百科-Suzuki1314)




  • 太子爺




太子爺自己不就是小孩嗎?也就是因為這樣,大家相信太子爺跟孩子們沒有代溝、更了解孩子在想什麼,跟孩子就像好朋友般,太子爺自然特別疼惜孩子、保護孩子,絕不讓任何妖魔鬼怪傷害孩子。不像其他神明莊重嚴肅、霸氣外漏的形象,太子爺可愛、逗趣的形象反倒吸引更多孩子的喜愛。

松山慈祐宮媽祖。(圖/連宜方攝)
松山慈祐宮媽祖。(圖/連宜方攝)




  • 媽祖




講到照護孩子絕不會漏掉台灣的「國民母親」-媽祖,祂捨身救人且溫柔慈愛,有祂看照的孩子,絕對會平安長大。每年媽祖聖誕遶境時,許多自小便認媽祖作契子女的台灣人都會特別請假、空出時間,用雙腳感恩媽祖從小到大對自己的庇佑,可見媽祖對信眾的重要性。

希望大家近期到廟裡都能和保庇NOW一同向眾神祈求庇佑台灣的孩子們,別再成為大人們情緒失控的犧牲品,享受無憂無慮、快快樂樂的童年才是他們現在該過的生活。希望神明能守護台灣孩子們健健康康的未來,讓虐童悲歌永遠不再被奏起。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