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味全龍有望復活 4球團領隊樂見其成

▲統一獅領隊蘇泰安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統一獅領隊蘇泰安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劉祐廷 / 台北報導

頂新集團有意重組球隊,讓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,對此,四隊領隊皆樂觀看待,其中職棒元老球隊統一獅,領隊蘇泰安表示,歡迎有新球隊加入,但重點一定要放在職棒永續經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蘇泰安指出,關於頂新想重返中職,球團尚未收到聯盟正式通知,但有新球隊加入可以刺激市場,為了職棒永續經營樂見其成,他表示:「不管對象是誰,都可以共同討論,畢竟同業都可以策略聯盟了,異業也可以為師。」

而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,一定歡迎對加盟中職有興趣的企業,有任何展現出意願的企業,對聯盟來說都是很正面的消息。不過兩大金控富邦與中信領隊則持保留態度。

中信領隊劉志威說,球隊也是被動了解,依照聯盟步驟和節奏為主,「我相信每個球團都希望有新球隊加入,活絡市場和職棒產業,這是好事情。一直都希望有新球隊加入,對球迷和聯盟都是好事,如何加入都是要審慎評估,聯盟有一套方式。」

富邦領隊蔡承儒則說:「只要有助中職及台灣棒球正面發展的事情,我們都樂觀看待。」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