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創客激出火花 海廢品再利用展百餘件作品
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中央社 地方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澎湖縣16日電)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舉辦「創意‧印記」活動,在地10餘位創客今天在澎湖創客基地聯合展出,利用海廢品、漂流木、浮球等物所創作的百餘件精緻作品,現場還有絹印體驗讓民眾一同創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舉辦「創意‧印記」創造幸福對話,今天由勞動力發展署長黃秋桂、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、立委楊曜等人,在澎湖創客基地「產官學創」跨界對話;澎湖在地創客將海洋廢棄物品再利用,發揮巧思創意,創作出各式藝品、飾品。

「創意‧印記」今天還展示有創客學員木製吊飾、玻璃瓶罐創意杯子、海洋生物造型布織品、漂流木及浮球裝置藝術等百餘件作品,琳瑯滿目。

黃秋桂對於石雕吉祥豬與玻璃瓶罐創作的茶杯等創意,讚譽有加且愛不釋手,捧著吉祥豬說,期盼今年「諸事吉祥」。現場還安排有絹印體驗,讓民眾一起進行創作體驗。

程泰運表示,「澎湖創客基地」在立委楊曜的爭取下,去年10月在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創設,提供給澎湖創意工作者進行各種創作,共創共榮、共生、共享、共好、共有的循環經濟。(編輯:陳政偉)10801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