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生母虐死1歲半女嬰 女星怒批:你不要,孩子給我!

▲劉樂妍常發表傾中言論。(圖/翻攝臉書)
▲劉樂妍常發表傾中言論。(圖/翻攝臉書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女星劉樂妍因長期發表傾中言論,又自稱「中國人」不斷攻擊台灣政治人物發言,因此被封為「女版黃安」。昨(15)日台南發生17歲媽媽虐死女嬰命案,許多名人網紅都發文怒批人渣、支持死刑,引起社會公憤,劉樂妍也忍不住開嗆:「你真的不要,孩子给我好了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樂妍在臉書上轉發虐童新聞,疑惑不解地表示生母怎麼下的了手?「你真的不要,孩子给我好了。」愛狗的劉樂妍說:「路邊的野狗我都可以抱來當親生的小孩了,何況這是你親生的孩子啊!」

虐嬰 ▲繼「肉圓惡爸」事件後,台南昨(15)晚間發生一名1歲半女童遭 17 歲生母虐死案件,再度引發眾怒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南市1名年僅17歲的薛姓小媽媽,昨日深夜疑因女兒打翻牛奶,竟用「不求人」痛打女兒,醫護人員發現女嬰身上還有其他傷痕,通報警方。南檢主任檢察官周盟翔上午替女童相驗及解剖後表示,女嬰受虐導致大量外傷,還有腦部、大面積顱內出血,「比較像是用頭去撞牆或地面而造成」。他強調:「檢察官會窮盡一切偵查手段」,目前警方將四人依殺人罪送辦,並建請檢方向院方聲請羈押。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