掛保證阿翔、謝忻沒曖昧 浩子解析「密會48分鐘內幕」

▲浩子澄清阿翔跟謝忻真的只是好友。(圖/衛視提供)
▲浩子澄清阿翔跟謝忻真的只是好友。(圖/衛視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阿翔與謝忻日前兩次被拍到獨處,意外爆出緋聞,身為多年夥伴的浩子今(16)日錄製《請問你是哪裡人》時,談及此事,直接說:「他們兩個不可能啦!就是好兄弟。」更笑說兩人打死都不會發生事情。至於兩人為何在車上獨處48分鐘?浩子也做出回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浩子透露,過去三人在《大集合》時,都待在胡瓜身邊,所以擁有革命情感。他也笑說,去吃麵時,麵店阿姨也問他說:「阿翔跟謝忻他們是?」浩子表示:「那不可能的事啦!」阿姨還跟他說不可能,他們一定有什麼。談及兩人為何在車上獨處48分鐘?浩子笑說:「可能在講瓜哥壞話!」

▲阿翔、謝忻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問及未來阿翔與謝忻是否會避嫌?浩子則回應:「那就沒有什麼,有什麼好避嫌?」更說在他們被拍到沒幾天,浩子要去搭謝忻便車,就先看到阿翔在幫謝忻整理車子,但因為兩人真的沒什麼,浩子也沒多過問,表示跟謝忻就跟兄弟一樣,她過去也曾在自己跟阿翔車上換衣服,說明感情真的非常要好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