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澳職今年確定不來了 最快2020加入二軍

澳洲職棒執行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(圖/黃建霖攝)
澳洲職棒執行長Cam Vale與中職會長吳志揚(圖/黃建霖攝)

記者劉祐廷 / 台北報導

澳洲職棒今(16)日發聲明,表示2019年下半季確定無法如期加盟中職二軍,但會繼續和中職尋求合作,期望2020年加入中職二軍,並且致力促成台灣棒球隊加入澳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於中華職棒要求澳洲職棒2019年1月15日之前回覆是否加盟,澳職回應:「經審慎評估及實際的後勤支援考量,很遺憾地宣布我們無法如期於2019加入中華職棒二軍。」

但澳職也說,此決定不會改變澳洲棒球協會與中職以及四球團的合作,希望澳洲棒球隊將以2020年或2021年為目標,加入中華職棒。並且以2019/2020賽季或 2020/2021賽季為目標,促成台灣棒球隊加入澳洲棒球。

另外,澳職也特別感謝中職、四球團以及Eleven Sports的大力支持,認為台灣棒球選手,是澳職持續推向國際舞台的夥伴。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