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29年前豔照曝光 超美仙氣震懾大陸女星

▲王祖賢29年前舊照曝光,美貌讓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王祖賢29年前舊照曝光,美貌讓人驚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永遠的女神」王祖賢過去演出《倩女幽魂》聶小倩一角走紅,即便息影多年,倩影仍然讓粉絲懷念。如今,大陸女星瞿穎曬出29年前還在當臨演的舊照,照片中的主角就是王祖賢,只見她氣質清新,讓人相當驚豔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瞿穎在微博寫道,「這組照片是1990年王祖賢在故宮拍攝電視機的廣告,我們一群模特在後面穿著宮女的衣服當群演。此前並沒有人能夠在故宮拍攝廣告片,我們也算是故宮實地取景的第一組廣告片了。她的白色連衣裙跟我們的紅色的古代服飾形成強烈的視覺衝擊。不同的風格,一樣的美。」

▲王祖賢29年前舊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中,王祖賢穿著白色無袖洋裝,側身一笑很是美麗,另一張照片則是王祖賢穿著紅色削肩上衣,一雙美腿十分吸睛。不少網友讚嘆王祖賢的美貌,「王祖賢好美啊,真的是百分百女神,千分千仙女,萬分萬經典美人」、「好羨慕你可以見到我的女神祖賢姐姐。」

▲王祖賢仍舊充滿仙氣。(圖/翻攝自王祖賢微博粉絲會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