晟德增持益安股權 認購現增 持股比例達29.86%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晟德 (4123-TW) 今 (16) 日宣布,認購益安生醫現增,交易股數 415 萬股,交易後持股比例將達 29.86%,交易價格每股 86 元,總交易金額 3.56 億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晟德表示,是益安生醫大股東之一,先前董事長林榮錦就相當看好益安發展性,也與高階醫材博士、同是共同創辦人之一的張有德保持良好關係。

晟德指出,目前並沒有新合作的方向,在此次交易後,持股益安比例將達 29.86%。

益安是高階醫材開發公司,由張有德、永豐餘集團地上智生技與晟德共同創立,益安專精高階醫材研發設計與國際授權,在微創手術器械方面也頗有布局。

益安現有三系列產品已獲許可證並進行臨床試驗,同時也持續開發泌尿科或其他微創手術器械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