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鈴娟飆4記三分球 國泰拉出WSBL開季3連勝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6日電)WSBL賽季開打前,國泰人壽黃鈴娟左右肩輪流受傷,讓她開季從替補打起,今天她被拉上先發火線,全場三分球4投俱中,攻下全隊次高的18分,也助國泰92比56擊敗台灣電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本季WSBL超級女子籃球聯賽前2戰,黃鈴娟累計僅出賽15分鐘,兩戰合得4分,今天她登場22分鐘、打出高效表現,全場7投6中,外加兩罰俱中,繳出18分、4抄截與2助攻,搭配陳薇安的21分,國泰順利拉出開季3連勝。

國泰執行教練鄭慧芸坦言,季前準備,黃鈴娟一直都是先發人選之一,無奈季前受傷影響到備戰調整,「加上前2場比賽,場上的球員打得好,她也只能坐板凳。」

國泰今晚變陣,黃鈴娟被拉上先發,鄭慧芸笑說:「球員們要知道,她們隨時得做好打先發的準備。」黃鈴娟也沒漏氣,用高效表現來回應教練。

黃鈴娟承認,賽季前她先是右肩拉傷,傷勢才剛痊癒,又換左肩撞傷,因此開季前兩戰打替補,她一點都不在意,反而介意自己一上場防守就漏人,導致掉分,「不管是不是先發,我都希望上場時效率值不要是負值。」

此役黃鈴娟攻防都有高水準演出,準頭沒話說,而且全場沒有任何失誤,還有4抄截,她坦言,比起前兩場,今晚的表現比較正常,她並苦笑說:「前兩場真的不知道在幹嘛。」(編輯:李錫璋)10801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