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直播太嗨!柯P大爆選總統意願 竟稱小英直播沒人看

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與健身網紅「館長」直播。(圖/館長直播畫面)
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與健身網紅「館長」直播。(圖/館長直播畫面)

記者王鼎鈞 / 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再度與健身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直播,被問及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,柯文哲回應說,「意願很低,你不要幻想一個人可以改變全世界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文哲表示,台灣的憲政體制有問題,「雙首長制怪怪的」。他以校務、企業組織為例說,校長可以指定校務主任,但不能參加校務會議;股東選任董事長,董事長提名總經理,但董事長不能參加經營會議,「很矛盾」。

柯文哲說,蔣經國時代,蔣經國是總統就是總統制,蔣經國當行政院長就是內閣制,李登輝時代也是強人政治。但2000年至今,18年半,台灣已經換了15任行政院長。

此外,柯文哲還讚美館長,「你的影響力比小英還大,她的直播沒人看。」此話一出,柯文哲隨即發現自己講過頭了,立即改口說「有人看,但沒有你多。」館長接話說,小英「太文青了。」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