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「身體亮紅燈」放假 卻遭吳宗憲碎念:職業倦怠嗎

▲Sandy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兒福聯盟提供)
▲Sandy出席公益活動。(圖/兒福聯盟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吳姍儒(Sandy)今(16)日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,談及去年12月休長假,全是因為身體出狀況,所以暫停一切工作,與7位好友一同到歐洲旅遊,果然充電過後,身體指數好上許多,但卻也讓爸爸吳宗憲碎碎念說:「是職業倦怠了嗎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andy跨年時沒接工作,反倒跟朋友在國外旅遊,她坦言其實有接到廠商詢問,只是真心覺得負荷不了,所以才把邀約推掉。由於工作忙碌,Sandy也說已經連續三年身體都出狀況,前兩年過年都在住院,讓人相當心疼。問及身體出了什麼狀況?Sandy堅持不肯透露,僅說現在數字都正常,更直言:「說出來就會變標題。」可見得十分嚴重。

▲Sandy透露之前身體亮紅燈。(圖/兒福聯盟提供)

Sandy也說吳宗憲認為她是不想工作,在她耳邊唸個不停,還問她是不是職業倦怠,讓她很是無奈。此外,Sandy透露吳宗憲從以前到現在的過年都很忙,除夕夜不是在工作、就是在睡覺,很少一起團聚。

她也憶起14歲那年出國唸書,第一次在國外過年,卻發現爸媽好友的小孩到她家過年,甚至還坐在她的位置上、拿走她全部的紅包,讓Sandy有種「被丟掉」的感覺,因此大哭,但之後爸媽有跟她解釋,是因為那位小孩家中出現狀況,才讓Sandy釋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