矽谷2隻好命貓獨住套房公寓 租金每月近5萬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加州聖荷西16日綜合外電報導)在因缺房而租金飆漲的矽谷,有2隻貓咪超好命,住在主人的父親為牠們租下的套房公寓,每月租金1500美元(約台幣4萬6642元)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加州「信使新聞」(The Mercury News)報導,名為提娜(Tina)和魯易士(Louise)的貓咪在主人前往唸大學後,搬進加州聖荷西(San Jose)這間套房公寓,兩隻貓現在體重9公斤。

女大生的父親古德(Troy Good)沒辦法飼養牠們,因此請友人卡利希(David Callisch)將這間沒有廚房的套房公寓租給他,以安置女兒最愛的貓咪。

報導指出,古德租到好價錢,因為根據資料,在聖荷西租套房公寓每月平均租金為1951美元。

卡利希每天會來到這間公寓餵貓和陪牠們玩,古德則是經常來看貓,女大生主人也會在放假時來看愛貓。(譯者:蔡佳伶/核稿:劉學源)1080116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