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《蜘蛛人2》曝光「雙預告」 多出20秒爆笑片段

▲蜘蛛人的最新戰衣有翅膀。(劇照)
▲蜘蛛人的最新戰衣有翅膀。(劇照)

娛樂中心 / 綜合報導

由湯姆霍蘭德主演的最新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預告出爐,除原班人馬之外,更將有《復仇者聯盟》系列的山繆傑克森,與《斷背山》傑克葛倫霍等明星卡司加入,將於今年7月3日登場。但台灣和美國版本有一些不同,NOWnews現在一起po出來給讀者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,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,決定暫時卸下自己「鄰家英雄」的身分,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。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,且答應協助他調查幾宗橫跨城市、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,原本美好的旅遊計畫也在一夕間全都變了樣。片中更首次曝光如神祕法師(傑克葛倫霍 飾)、水人與熔岩人等。

▲傑克葛倫霍扮演的「神祕法師」也出現了。(劇照)

預告中,本來在漫畫中是大反派的「神祕法師」(Mysterio),竟然以正派人物出現,看似跟蜘蛛人聯手迎擊水人。至於故事的另一亮點,則是雙雙在《復仇者聯盟3》化成灰的蜘蛛人和神盾局長,該如何與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故事接軌,尤其面對完「世界末日」,大家居然想歐遊散心…?觀眾肯定想在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找到答案。

▲續集中,蜘蛛人會換穿全新黑色戰衣,有指是為了隱藏身分,以免引起同學懷疑,也可能和「神祕法師」有關。(劇照)

而美國本土版預告則比台灣版,多出近20多秒的獨家片段,其中最經典是鋼鐵人的老友保安「Happy」,竟與梅姨眉來眼去,讓站在一邊的蜘蛛人不知所以問「發生甚麼事了?」相當爆笑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