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台灣濕涼 中南部有短暫雨
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中央社 生活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台北17日電)中央氣象局表示,今天仍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,但水氣較昨天減少,雨勢也有所緩和,中南部地區會從局部短暫雨轉為多雲天氣,基隆北海岸、大台北山區及宜蘭還是有短暫雨勢出現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氣象局指出,中南部地區因降雨緩和且雲量減少,白天高溫有所回升,中部及花東地區約攝氏20至23度,南部高溫可到26度,北部、東北部地區仍濕涼,白天維持在16到19度,到了晚上西半部明顯轉乾,有局部輻射冷卻作用,各地低溫約13至16度。

此外,在東北風偏強影響下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、空曠地區易有8至10級強陣風,沿海及鄰近海域有較大風浪,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1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