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譯哥堅定駐美 孫大千預言:美方將放「大招」助民進黨

▲趙怡翔駐美人事案,引發批評聲浪。(圖/翻攝自趙怡翔臉書)
▲趙怡翔駐美人事案,引發批評聲浪。(圖/翻攝自趙怡翔臉書)

記者葉滕騏/台北報導

口譯哥趙怡翔派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引來各界質疑,民進黨從總統府到外交部發言力挺,美國在台協會(AIT)政治組長馬志安(Christian Marchant)日前也公開為趙說話。對此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(17)日表示,幾乎可以斷言,美國絕對不會在台灣2020年的總統大選中缺席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孫大千今日在臉書表示,從蔡英文政府不惜代價,決定力挺「口譯哥」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到底,華府極有可能採取下列六項「大招」,助民進黨一臂之力:

第一,邀請台灣參加太平洋地區聯合軍事演習。

第二,派遣重量級官員造訪台灣。

第三,由國務卿層級以上的政治人物公開表態,支持蔡英文的兩岸論述。

第四,邀請台灣參與美國對中國大陸的貿易戰和科技戰,要求台灣仿效加拿大,扣押中國大陸科技廠商的關鍵幹部。

第五,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到總統蔡英文的Twitter 留言,加油打氣。

第六,默許蔡英文於出訪時過境華府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