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交易大限將截止 美媒預測林書豪為首要目標

▲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林書豪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NBA交易大限即將在台北時間2月8日截止,華裔球星林書豪可望成為各隊首要目標,根據美國媒體《看台報告》報導,林書豪與老鷹隊Kent Bazemore等人將會被列為首要被交易的目標,老鷹隊本季戰績14勝30敗,隨然不是東區最爛,但很明顯,想要重建,林書豪等球員身手依舊,會是老鷹隊十分吸引人的籌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書豪每場平均10.9分的成績,加上3.6次助攻,2.4個籃板,讓各隊都看到一位優秀的替補人員,不過林書豪有機會在暴龍、76人、國王、熱火等隊大展身手,這也是事實。

目前已經有至少7隊表達對林書豪的潛在需求,甚至傳出勇士隊也想要爭取他加盟,林書豪是否會有機會重返老東家?還是投入新球隊懷抱,也讓人更想一窺其中的奧秘。



iOS 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 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