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搶了嗎? 銀行贈送限量發財水 還先睡過金庫吸財氣

▲銀行水可聚財?為迎接金豬年到來,銀行也會限量發放財發水、開運金,有些銀行還會把水事先擺放金庫中會吸取財氣。(圖/渣打銀行提供)
▲銀行水可聚財?為迎接金豬年到來,銀行也會限量發放財發水、開運金,有些銀行還會把水事先擺放金庫中會吸取財氣。(圖/渣打銀行提供)

記者顏真真/台北報導

再過不久就要迎接金豬年到來,許多人也希望新的一年財運跟著來,因此在年前不少民眾會跑到銀行去取水,再帶回家擺放增財運,主要是銀行舊稱「錢莊」,民間習俗認為銀行是「聚財」象徵,但現在銀行也因應客戶需求,在過年前後提供限量發財水、開運水、迎財如意水及發財金等,甚至水還會先放在財氣最旺的金庫過夜,發財金則是先到廟宇過香爐,就是希望讓客戶也可以新年財運旺旺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渣打銀行財富管理處負責人傅敏儀就表示,經過銀行金庫加持的「發財水」,向來深受民眾喜愛,成為迎接新年好彩頭的幸運物,今年渣打銀行的「發財水」以節慶紅色調為包裝,相當喜氣,2019年開春就限量提供1萬6888瓶,讓客沾沾財氣,為投資理財運勢贏得好彩頭。

滙豐銀行今年也再度推出廣受客戶好評的滙豐迎財如意水,即日起在各分行發送給客戶添福納財,不過同樣全台共限量4萬8888瓶,每人限領1瓶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。

同樣迎接金豬年,台新銀行預計下周五(1月25日)起,加碼準備6萬3888瓶「開運水」與2萬8888份「發財金」在全台101家分行發送給財富管理會員及新開戶客戶,而且據民間習俗,水擺放在金庫中會吸取財氣,台新銀行也特別將欲贈送給客戶的開運水先放置金庫聚財氣,還有經金山財神廟或北港朝天宮過爐祈福儀式的發財金。

永豐銀行今年也將照例在農曆年前發送限量迎財水等,據了解,只要有到分行辦理業務就可索取,但每分行可能也是限量88瓶。

不過,有些民眾拿發財水也挑選,會找名字有豐收、富貴象徵的銀行,像是永豐、滙豐、富邦、安泰等,就是希望跟名字一樣,新的一年財庫可以大豐收。而隨著農曆新年腳步逼近,預料其他銀行也會陸續跟進發放限量發財水,讓客戶也能沾沾銀行財運,讓新的一年福氣、財運都滿滿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