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高尾牙中獎率靠這招 發財水使用秘訣大公開

▲專家表示,2019年己亥豬年是「過路財神年」,善用發財水,可以幫自己一整年發大財。(圖/滙豐銀行提供)
▲專家表示,2019年己亥豬年是「過路財神年」,善用發財水,可以幫自己一整年發大財。(圖/滙豐銀行提供)

記者顏真真/台北報導

己亥豬年將到來,銀行也陸續發送限量發財水,但拿到後,要怎麼使用才能發揮招財效果?易經財經專家陶文表示,2019年己亥豬年是「過路財神年」,善用發財水,可以幫自己一整年發大財,但要注意的是,不同銀行的發財水,因為來自不同方位,對擺放發財水的人來說,發財效果也會不同,而想在尾牙提高中獎率,建議可隨身帶一瓶發財水,抽獎時就現場喝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陶文表示,過路財神年指的是今年錢很多,但不容易賺錢入口袋,市場游資很多,但投資人會不知道怎麼把錢留在身邊。而風水學理論中,山代表人丁,水代表財富,有水斯有財,銀行發放的發財水因為擺在金庫3天以上,招財聚富能量就更強。

當然,拿到發財水後,擺放位置也很重要。陶文就指出,將發財水放在正財位招正財、放在偏財位招偏財、放在文昌位招業務(商務)財、放在財庫位則是聚財富。今年豬年,正東方是正財位,正西方是偏財位,客廳是財庫位,正北方是業務財,這些方位也代表不同方位銀行發財水代表性。

▲ 即將迎接己亥豬年,銀行也陸續發送發財水,但專家提醒,不同銀行發財水效果不同,並提供增加中獎運的小訣竅。(圖/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提供) ▲ 即將迎接己亥豬年,銀行也陸續發送發財水,但易經財經專家陶文提醒,不同銀行發財水效果不同,並提供增加中獎運的小訣竅。(圖/陶文提供)

不過,發財水該怎麼使用呢?陶文說有兩種,第一種就是將發財水裝入噴灑器中,將屋宅的每一個位置與角落都噴灑發財水,代表財富滿屋宇。第二種則直接滾煮發財水,滾沸後,將鍋蓋打開讓水蒸氣瀰漫整個屋宅,此法可提昇住宅的財富旺氣。

至於最近許多公司都陸續舉辦尾牙,如何利用發財水提高中獎率?陶文建議尾牙想要抽大獎,可以隨身帶一瓶發財水在身上,尾牙抽獎時候現場喝掉發財水,若想提高彩券中獎率,則可將彩券壓在發財水下,放在房子的正西方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