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戴資穎慢熱 擊敗丹麥羽球甜心晉8強

戴資穎(吳政紘攝)
戴資穎(吳政紘攝)

體育中心 / 綜合報導

世界球后戴資穎,今(17)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女單第二輪,迎戰丹麥「羽球甜心」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(杰克絲菲德),最終以19:21、21:12、21:10搶下8強席次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對上人高馬大的杰克絲菲德,小戴第一局僅管一度領先,卻因為失誤不斷、頻頻掛網失分,最後遭對手逆轉。不過第二局終於找回手感,雖然一度落後,還是靠著精準的判斷搶回領先優勢,領先之後的小戴,用凌厲的攻勢逼得對手頻頻吊高出界、掛網,後兩局都以懸殊比數拿下。

小戴與杰克絲菲德5次交手,拿下5連勝,小戴在晉級8強之後,對手可能將是世界排名第8的泰國好手Ratchanok INTANON(依瑟濃),她今日對上英格蘭的Chloe Birch。

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項好禮等著您!

iOS 版下載: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 版下載: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:https://bit.ly/2W0Deui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