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網女雙擊敗地主 詹詠然詹皓晴闖進第二輪
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中央社 體育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綜合報導)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,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天在全場兩度攻破對手發球局的情況下,以6比3、7比5扳倒地主澳洲雙打女將,打下本次台將女雙賽事首勝,挺進第二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2019澳洲網球公開賽14日開打,女雙賽事部分,這次有3組台將參賽,昨天打頭陣的張凱貞與徐竫雯,首輪以直落二遭到淘汰,今天輪到詹詠然和詹皓晴,以及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美國女將史皮爾茲(AbigailSpears)接力登場。

詹詠然和詹皓晴今年前兩站在布里斯本女網、荷巴特女網賽合作相繼拿下亞軍、冠軍,有了好的開始。本週姊妹倆繼續攜手拚戰澳網女雙賽事,首輪對戰地主澳洲雙打女將培瑞斯(Ellen Perez)、羅狄歐諾娃(Arina Rodionova)。

詹家姊妹今天開賽先保後破,取得3比1領先,並沉穩地以6比3收下首盤。

兩組人馬第二盤相互拉鋸,詹家姊妹第11局率先攻破對手發球局,取得6比5領先,並在第12局逼出3個賽末點,最終以7比5獲勝,闖進第二輪。(編輯:吳佳穎)10801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