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省時保養 懶女人變美的簡單按摩三穴道

流行中心 / 綜合報導

針對台灣女性最在意的美白與抗老,日本 Sunstar 三詩達集團旗下的保養品牌 Equitance,引入日本熱銷的花耀肌白膚美學水凝精華,提出「追跡型」的美白概念,搭配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示範的簡單三步驟穴道按摩,讓懶女人在塗抹保養品時,就可一次完成的變美秘訣,一起來學學看吧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Equitance 提出「追跡型」美白概念。圖@Equitance


現代人受環境污染而損傷肌膚的情形日益嚴重,加上年齡增長、生活習慣紊亂,都是讓肌膚代謝能力變差的主因,女性除了化妝讓自己變美之外,更不能輕忽保有健康「肌」礎的重要性。想要徹底改善缺水乾枯的暗沉膚況,鎖定肌膚保濕非常重要。


保養教官觀玲老師。圖@Equitance


擁有好肌膚真的不是隨便塗抹保養品就夠,要能確保保養品有效被肌膚吸收,甚至在保養之際,搭配簡單的按摩技巧,改善黯沉同時也能拉提臉部線條。當然按摩也不是胡亂按壓,觀玲老師便為我們整理出女性臉部最在意的三大肌膚問題,針對穴道部位加強按摩,簡單就能擁有事半功倍的效果,馬上看著動畫示範動手做做看!


觀玲老師分享保養時搭配的穴道按摩手法三步驟,有助加速保養成分吸收、拉提臉部線條。圖@Equitance


Step 1:提升循環代謝力

位於鼻翼兩側的「迎香穴」為美容大穴,經常按摩可促進臉部血液循環、消除臉部浮腫、打造健康好氣色。建議以食指指腹進行按壓約莫 10 秒,加速血液循環就能提升保養品吸收力,達到潤澤肌膚的效果。

Step 2:消水腫緊緻臉頰肉

如果不想讓臉頰肉變成嘴邊肉,保養時一定要針對顴骨下方「巨髎、顴髎、太陽穴」這三個穴道做按壓,來回按壓共 6 回,還可改善水腫問題。

Step 3:守住輪廓線

想永遠保持白淨的 V 臉,可握拳、以手指骨關節,順著下巴一路往太陽穴方向拉提,途中會經過「大迎、車頰穴」,共按摩 6 回,O 型臉也有機會變 V 型臉!


於官網販售的花耀肌白膚美學水凝精華,30ml 定價 NT$4,500,特價 NT$3,900。圖@Equitance


相信「美麗來自健康肌膚」,Sunstar 三詩達集團耗時 18 年研發花耀肌白膚美學水凝精華,以獨家成分「亞油酸 S」可分解黑斑的前身、生成黑色素的酵素─酪胺酸酶,以及「正電極奈米包覆」技術,能追蹤黑色素所到軌跡,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、並促進已生成黑色素的肌膚細胞代謝,為亞洲女性打造如花般溫柔淨美的「花耀肌」,推薦搭配按摩秘技能使效果更好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