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峻看好二次元遊戲 5月前進日本市場
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中央社 財經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)宇峻奧汀規劃今年上半年推5款遊戲,2019年的重點放在二次元遊戲,自研手遊「伊蘇」預計1月21日在台灣上市,5月在日本市場推出,內部看好今年環境轉佳,營運可望優於去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宇峻去年第4季營收新台幣2.59億元,季成長0.35%,但第4季因遊戲「星之軌跡」以及「拉斯維加斯」的行銷費用支出偏高,第4季獲利會預計較第3季下滑。

展望第1季,宇峻表示,預計有二次元IP自研的「伊蘇」上市,今年上半年預計推出5款遊戲,其中二次元遊戲將是今年重點。

宇峻目前包括「曉之軌跡」以及「星之軌跡」去年均因大陸遊戲版號審批凍審卡關,兩款遊戲發行商皆為bilibili,中國版號如果能凍審開放, 將有利宇峻自家遊戲在大陸市場上市,為今年營運帶來新動能,有機會帶動整體營運表現優於去年。

宇峻的營運結構以自營為主,營收貢獻約占47%、授權占24%、代理和其它占19%、海外營運占10%。(編輯:郭萍英)10801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