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童0容忍/每位孩子都是花公花婆手心裡的花

▲ (圖/保庇)
▲ (圖/保庇)

保庇

台灣接連發生的虐童案件使社會大眾莫不心碎難過,尤其是為人父母者,一定特別有感觸。每位孩子自呱呱墜地起,就是父母手心的寶貝,但迄今為止發生的虐童案件,施暴者絕大多數都是親生家長,這除了讓社會大眾百思不得其解外,無疑也給了花公花婆一巴掌,為什麼是給花公花婆一巴掌呢?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花公花婆。(圖/網友陳信心上傳至臉書)
花公花婆。(圖/網友陳信心上傳至臉書)


花公花婆在民間被視為「求子」的守護神,其由來有兩個流傳較廣泛的說法,第一個說法是,花公是晉朝詩人陶淵明,而花婆則是春秋戰國時期楚國的息侯夫人,兩人升天後被玉皇大帝交派重任,分別掌管賜男、賜女的職務。

而另一說法則是,花公花婆在陰間掌管紅白花叢,紅花代表生女、白花代表生男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元辰宮,在元辰宮中有一片花叢,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都代表著一個新生命,而花公花婆就是幫你悉心照料這個花叢的守護者。想要求子的人可以向花公花婆祈求,希望祂們的認真照料能讓自己的元辰宮盡快開花!

臨水宮花公花婆。(圖/文化資源地理資訊系統- 中央研究院)
臨水宮花公花婆。(圖/文化資源地理資訊系統- 中央研究院)


每一位孩子都是花公花婆天天細心呵護、用愛灌溉長成的花朵,沒想到降臨這個世上後,卻遭受如此嚴酷的對待,這些施暴者無疑給了花公花婆一巴掌。但這些施暴者不要以為自己可以逃過一劫,花公花婆不只掌管子女運,元辰宮的花叢裡有花也有樹,樹代表一個人的健康運,不只如此,元辰宮中的柴、米代表財運、事業運,元辰宮整體的好壞代表的即是個人的整體運。

相信施暴者如此摧殘花公花婆一手灌溉長大的花朵,花公花婆一定會罷工、拒絕為如此惡劣的人服務,使其元辰宮雜草叢生、物資匱乏,未來定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。

延伸閱讀:

求子的最佳助攻手 花公花婆

這個神明很少見/痘公痘婆讓你水噹噹

這個神明很少見/菜公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
走過路過別錯過,快來請神明保庇一下:https://bobee.nownews.com/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