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歲退伍海龍拒酒測襲警 咬26歲小鮮肉警一口

▲第三分局員警廖子遭退伍海龍咬一口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, 2019.01.17)
▲第三分局員警廖子遭退伍海龍咬一口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, 2019.01.17)

記者鄧力軍 / 台中報導

已年逾花甲的62歲李姓男子自恃年輕時是海龍特種部隊,日前因騎車未戴安全帽及酒駕遭攔查,竟大動肝火攻擊員警,致26歲的員警胸部撞傷、腿部小鮮肉還遭咬一口,但該員警不是省油的燈,其為跆拳道2段且為市警局柔道隊的成員出身,面對這海龍退伍的彪形大漢,也只花幾秒就將其反壓制並告知其已經妨礙公務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
▲嗆聲自己是海龍退伍的李姓男子酒測達0.42mg/l(圖/記者鄧力軍翻攝, 2019.01.17)

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警員廖子陽10日下午發現62歲李姓民眾騎乘機車未戴安全帽欲上前盤查,員警請其停車,該民卻騎車狂奔並且身手矯健的秒將安全帽帶上。員警於數個路口終於將其攔下,並問:「為什麼要跑給我追?違規將你攔下而已。」該民心虛的表示:「我只是沒有帶安全帽阿。」

李民渾身酒氣,員警使用簡易型感知棒測試顯示有酒精反應,李民表示:「我只是中午的時候跟朋友吃燒酒雞而已,不是喝酒,方便一下啦」,但看到員警依法處理時,李民大動肝火並用台語嗆聲:「有需要這樣?隨便你啦!」然後欲離去,警方告知:「你不可以走喔,你要拒測還是要測?」該民轉身怒嗆:「為什麼我不能走?我問你啊?為什麼我不能走?我海龍的你以為我怕你甚麼?」並上前攻擊員警,致其胸部受傷,還大大的咬了26歲鮮肉警一口!但該員警不是省油的燈,其為跆拳道2段且為市警局柔道隊的成員出身,面對這海龍退伍的彪形大漢,也只花幾秒就將其反壓制並告知其已經妨礙公務。

員警告知其已經妨礙公務後,態度180度轉變,選擇了酒測,不料酒測值0.42 MG/L已觸犯公共危險罪,警方依法逮捕送辦,並一併提告公然侮辱、傷害、妨礙公務。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