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晨曦走向「愛情失敗組」 利菁驚呼:跟大飛是假的?

▲楊晨熙分享愛情史。(圖/中天提供)
▲楊晨熙分享愛情史。(圖/中天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《麻辣天后傳》明(18)日晚間11點將播出主題「愛情長跑有沒有結果,真的主要和男生有關嗎?」邀請楊晨熙、鄭如吟、林宗興分成愛情長跑成功組「我結婚了」,和失敗組「我分手了」,暢談過去的戀愛史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最近被求婚的楊晨熙一出場就萬眾矚目,沒想到她卻拿起剪刀剪斷紅色緞帶,走向愛情失敗組,利菁看了驚呼:「我就知道妳跟大飛(吳志慶)是假的!」楊晨熙急忙說是在講初戀男友,並透露大飛是她第六任,目前交往六、七年,利菁再問:「和大飛結婚機率有多少?」楊晨熙遲疑回:「這樣問壓力好大喔!」正當眾人以為楊晨熙反悔時,她又舉手強調:「會結啦!百分之二百!」隨即獲得全場歡呼聲。

▲楊晨熙、大飛即將結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楊晨熙也說,與初戀男友高中認識,認識十幾年,交往八年分手,期間男友家人過世、當兵,她都在一旁陪伴,但時間久了兩人昇華成家人,楊晨熙說:「真的太熟了,我們都知道對方下一步要做什麼。」她坦言兩人都沒準備好,也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,兩人最後決定分手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