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幫情人還債「到酒店陪酒」 再爆愛上哥哥

▲拍攝「激烈戲」,讓楚宣撞到全身黑青。(圖/民視提供)
▲拍攝「激烈戲」,讓楚宣撞到全身黑青。(圖/民視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八點檔《大時代》如火如荼拍攝中,劇中飾演溫柔賢淑「賀若蘭」的楚宣,也將遇到劇中角色大轉變,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若蘭的爆點,例如愛上哥哥,被情人家暴到酒店上班、幫情人還債等等。其中,拍攝一場被欺負的戲,因擠在小小廁所,「激烈戲」讓楚宣撞到全身黑青,還把掛在牆上的衛生紙撞掉,讓旁人心疼要溫柔一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向在八點檔中飾演楚楚可憐角色的楚宣,對這一次「賀若蘭」角色上的轉變也十分理解,因為她說可能自己長得太柔,從以往的角色都讓她定型,透露她其實很想在角色上突破,甚至想演反派個性的角色。

▲楚宣劇中角色多變。(圖/民視提供)

楚宣進一步說明,因為私底的下她,就是很MAN很堅強的女生,剛好角色遇到被欺負的事件,讓「賀若蘭」可以從柔弱中堅強,讓楚宣開心在表演上也能有所突破,表示:「因為社會很多壞事在發生,也許我們無法阻止,但大家可以學習,遇到壞事時怎麼面對!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