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心娣演出超壞雙胞胎 遭網友罵翻天

▲黃心娣演出雙胞胎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▲黃心娣演出雙胞胎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

黃心娣因演出偶像劇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而有「國民閨密」之稱,在近期熱播的古裝劇《小女花不棄》中一人分飾兩角,與師姐林依晨、師弟林柏宏同台互飆演技。此次也是黃心娣繼五年前《蘭陵王》後,再度演出古裝電視劇,劇中挑戰相同樣貌、但個性全然不同的雙胞胎角色,讓黃心娣直呼:「實在是太過癮了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心娣在劇中演出率先出場的姐姐「柳青蕪」一角,讓觀眾頻喊:「這款女殺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!」而隨著劇情的發展,「柳青蕪」得到的罵聲也跟著越來越多。對此,黃心娣自己倒是很享受,問及會不會擔心遇到入戲粉絲?她隨即俏皮地喊話:「我現在出門眉毛不會畫這麼高、這麼飛,也不會隨身帶把劍,這樣大家應該就認不出我是柳青蕪了吧!」

▲黃心娣演出雙胞胎,展現不同的壞。(圖/周子娛樂提供)

她在劇中演出另一個角色「柳青妍」,在最新劇情中終於登場,不同於柳青蕪的冷酷,柳青妍表面嬌媚、卻暗著使壞的形象再度讓大家驚喜。黃心娣說,雖然對觀眾來講都是壞人,但還是必須做出有所差別的壞和性格,「不只是為了區分角色,而是我覺得每種壞都是因為不同的出生背景和經歷堆疊出來的,怎麼樣都是不一樣的。」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