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又傳虐童?原來是慣竊被管教 繼父對社會道歉

▲苗栗又傳虐童事件。(圖/翻攝畫面)
▲苗栗又傳虐童事件。(圖/翻攝畫面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虐童事件頻傳,今( 17 )日又傳出苗栗一位男童被繼父打成重傷,載到男童的計程車司機看不下去上網爆料。不過,男童繼父澄清說,「是因為兒子偷同學羊奶,才會出手教訓,不是真的要毆打他。」但在這風頭上,依舊違法。該繼父被警方依家暴、兒少法送辦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根據《 ETToday 》報導,繼父表示,學校通報男童連偷東西 4 天,生母要他去了解。到家後將兒子叫到面前並質問,本來男童不敢說,最後說「因為我想喝,所以才偷同學的羊奶」。繼父指出,該男童已經是慣竊,連超商都偷過,這次情緒失控動手打人,也是基於管教才出手。

但他也表示,「想對全國大眾道歉,我真的是做對了事情,很後悔,自己也學到教訓了,但真的是基於管教才會出手,主要只是要給他教訓,讓他知道不能偷東西。」

▲苗栗又傳虐童事件。(圖/截自臉書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