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至翰甩不掉偷吃罵名 鄉民批鬥台大女研究生

▲演員劉至翰。(圖/臉書)
▲演員劉至翰。(圖/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劉至翰與第2任妻子Vivian結婚4年多,日前他被拍到密會台大嫩妹,夫妻倆發聲明宣布「正式分開」,歷經兩段失敗婚姻的劉至翰,事後透過經紀人表示:「絕不再結婚」,雖然他稱與台大女研究生僅是「車友」,大批網友仍大說酸話,指責女方玩火自焚,怒批她:「自作賤、可悲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劉至翰自被爆出與台大女研究生過從甚密,兩人就被網友罵到臭頭,他雖事後澄清,與女方只是常一起騎車、運動的好朋友,但也坦言半年前經商不順,與妻子Vivian不時大吵,兩人一直以來都有在協議離婚,否認有出軌行為。

但劉至翰說法網友不買單,先是轟他,「不適合婚姻,離了就別再害人」、「到底是要結幾次啊」、「渣男」,也對台大女大肆撻伐,「讀到台大還這樣自作賤,這女研究生滿可悲的」、「當小三的也當的很自願」、「書都不知道唸到那裏去了」,據悉台大女昨日已悄悄將臉書關閉。

▲劉至翰(左)與Vivian宣布離婚。(圖/臉書)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