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發現了嗎?Mastercard的字體不見了!

萬事達去除 Mastercard字樣體現了公司更大的野心,它希望被視為一間金融科技公司,而不是以往的信用卡公司。圖@Mastercard臉書
萬事達去除 Mastercard字樣體現了公司更大的野心,它希望被視為一間金融科技公司,而不是以往的信用卡公司。圖@Mastercard臉書

流行中心 / 綜合報導

好的Logo帶你上天堂,在更新兩年多之後,「萬事達」也就是大家熟知的 Mastercard 又要改 Logo了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萬事達誕生於1968年,Logo 更改了數次,不管圖標和字體如何變化,唯一不變的就是每個Logo都含有Mastercard的字樣。但是在最新的更改將拿掉這字樣,只剩下標誌性的黃色及紅色兩個相交的圓圈了。

「隨著消費者和商業領域的不斷發展,萬事達的符號比文字更具代表性,靈活、現代的設計將無縫接軌地運用到數字媒體領域。我們正處於人們越來越多使用圖像或者是符號取代文字的時代。」Pentagram,也就是 Logo 設計公司的合夥人 Michael Bierut 提到。

萬事達去除 Mastercard 字樣體現了公司更大的野心,它希望被視為一間金融科技公司,而不是以往的信用卡公司。這些年他們致力於發展在數字支付領域提供產品和解決方案,萬事達對這一切抱有信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Get a ? to skip the line at any room when tapping with your Mastercard at the #29Rooms by @Refinery29 merch store. #StartSomethingPriceless

Mastercard(@mastercard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
「即使在沒有Mastercard字樣的情況下,超過80%的人還是能認出我們,我們不斷地在發展,也準備好邁出下一步了。」公司首席營銷傳播官 Raja Rajamannar說到。

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!好康抽獎大放送,500 項好禮等著您!

iOS版下載 https://apple.co/2Md3EEk

Android版下載 https://bit.ly/2Fw12AW

抽獎活動 https://bit.ly/2W0Deui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