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宗主持世界青年日盛會 人氣修女搖滾樂團獻唱
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中央社 國際 / NOWnews

中央社

(中央社秘魯利馬17日綜合外電報導)一群年輕修女組成的搖滾樂團Siervas下週將參與一場盛大演出,聽眾包括教宗方濟各和成千上萬名天主教徒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Siervas的MV在影音網站YouTube上已獲得數百萬次點閱,歌曲也登上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和iTunes。

Siervas的團員來自智利、日本、厄瓜多、中國及哥斯大黎加等。

住在秘魯的Siervas修女們將於巴拿馬舉行、齊聚全球天主教青年的世界青年日(World Youth Day)慶祝活動登台演出,活動將由教宗方濟各主持。

Siervas的音樂想傳達出何種訊息?負責寫詞的修女依芳(Ivonne)說,「我們想讓更多人聽見,倘若包括教宗,我們會更開心」。(譯者:蔡佳伶/核稿:劉淑琴)1080117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